ISBN出版平台_出版与版权服务


首页/自费出版/公开出版一本著作需要多少钱?录音版权证明(ISRC证书)

公开出版一本著作需要多少钱?

数据来源:ISBN出版平台 发布时间:20171116 近期更新:2017/11/16 阅读量:1180

  公开出版一本著作需要多少钱?根据出版社和个人作品情况不一样,出书费用也不相同。费用一般包括书号费、编审费、校对费、印刷费等。
  公开出版一本著作需要多少钱?
  1、书号管理费:在我国常用正规书号为单书号、丛书号,单书号管理费都在1万3到5万不等(根据出版社等级不同、图书类型不同,管理费用也各不相同)。丛书号相对单书号要便宜很多,丛书号分摊到单本费用,也就是在6000-8000左右。单书号可以在任何渠道公开发行,可以用来评职称,丛书号单本不能在新华书店发行,可在其他二渠道发行,丛书号也能用来评职称,但是有的地区要求高需要必须是单书号,所以如果是评职称出书一定要先了解清楚评定要求。
  2、编审费、校对费:这些费用一般出版社价格都基本相同,编审费用为15元左右/千字,校对费为2.5元左右/千字(第二、三次校对费可能会相对价格低一些),这两项所需的费用根据自己作品字数,可以估算出大概所需费用。
  3、印刷费:印刷费用当然是与作品的印刷量相关,一般4个印张印1000本,大约3200—4000元左右。如果印刷量大的话,印刷费肯定也会相对便宜一些(当然所用不同纸张费用也不想同)。
  4、还有一些排版费、封面设计费,这写大概也需要千元以上。
      如果还有其他咨询问题,可以登录版权业网站留言咨询。

版权声明:部分内容源于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。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,违者必究。

  纠错补充   提交收录   未认领作品

上一篇

学术出版著作的方式和流程

下一篇

出版学术著作时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出版公司

“一站式”出版服务·分步流程·四审四校

登记流程 注册并登录

  • 填写申报材料
  • 支付相关费用
  • 通过实名认证
  • 办理申报手续
  • 服务完成,发放ISBN条码

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

TOP
返回顶部
查看购物车
扫一扫微信沟通
扫一扫微信沟通

010-57180929

在线时间:上午8:00-下午20:00

在线咨询
关注版权业
版权业微信